close

呼呼,人生嘛

就是要吃吃喝喝嘛

雖然我胖胖的,不高,但是我就是喜歡吃吃喝喝

上至茹絲葵,下至路邊攤販

沒有一定貴就好吃

也沒有一定便宜就一定難吃

這是看每個人的口味

就像是台南的食物都偏甜,外地人去那裡可能吃不習慣,但人家南部人就是呷意

台中的蔴薏、大麵焿,對於我們台中人來說是好吃的,但外地人就吃不習慣

 

以下是我喜歡的

或者也是我覺得不怎樣的

不管好不好吃,就是嘗試看看,不吃怎麼知道內

好吃就是成為主顧客,不好吃只好唱一首sa~咕掰~~~~~掰掰掰掰掰

 

 

 

這間是大學時算是最常拜訪的食物囉

地點位在一中街的二口鐵板燒

點了他們的牛排吃,普通還可以 我最喜歡加很多的蕃茄醬,酸酸甜甜的

就像談戀愛(哈哈,好害羞喔)))

但其實最愛的還是他們的牛肉炒麵,一定要加一點點的辣

他們的麵炒的很有味道,不會乾乾的

東西要溼溼的才會容入那味道

在加上牛肉在裡面,噢~~美味佳肴

但不知道為何......我上次去要點這個時招牌就沒有了(嗚嗚嗚)

而且這間滿貼心的是湯都是免費的(最喜歡他們的玉米濃湯))

是哥哥的,不是水水的那種

 

 

 

 

 

360.JPG 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這是我生日時,姐姐請我去台中牛排館吃飯

老實說東西很多是很豐富啦

但其實真的要吃的確沒有幾樣

我們是中午時間去吃的,所以人並沒有很多

裡面有雞、有鴨、有牛、有豬、有羊、有炸類、有魚、有湯、有水

哈哈,凡正就是你想的到的都有

但因為沒有什麼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耶....

恩恩

恩恩恩~~

我突然想到,有啦有啦他們的蛤仔湯超新鮮的玉米濃湯也好喝啦

然後~~他們服務生整理我們桌上的東西時,把裡面的湯汁潑到我姐身上

然後然後連說句道歉也沒有

還是我們跟他說有溼紙巾給我們擦嗎,他才去拿(((有點火大)

但算了,因為我們是去慶生的

不然放張我吃的相片就好

712.JPG 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ivv之最爽推薦台中忠孝路小園火鍋

哎喔喂呀,關是用想的我口水就快低下來了((我吸回來一下下....)

第一次去吃的人,建議先點原味迷你小火鍋就可以了

他的湯頭很甜很香很好喝

他們的青菜也很新鮮

重點是這是一個吧台,不用你走動自已去加湯拿碗筷

因為他們有專業的服務先生與小姐(尤其是那個店長與小弟...下次我在偷偷給他們拍照)

態度之好呀,你有什麼要求,他們都會幫你服務的樹吸樹吸

敢吃辣的一定要說一下,那個麻辣火鍋之~~~好呷好呷就好呷耶啦~~~~~

~~~啊啊啊啊啊~~~

有小辣、中辣、大辣

一般我去時我都會說先小辣,在慢慢增加到中辣

因為我的胃可史而辣史而不辣

上次吃太急,辣到說不出話來還馬上衝去隔壁狂吸了一杯綠茶才紓緩我的痛苦

所以真的要小心,但真的很爽啦(嘿嘿「我真的很欠揍」)

每次去幾乎人都很多,甚至11點去了,還整間滿滿的

上次媽媽還說不如過年回娘家時來那邊聚聚吧

全部的人都舉手說okokok

但搜瑞呀~~那裡是現場排隊呀,大家卡乖耶,別想用預約的

品質好,口感好,可不怕沒客人的

哎喔~~我這張好犧牲喔,為了拍大家,我的下巴都出來見人了((嗚嗚嗚

461.JPG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噢~~~

想你想到我心痛,想你想到沒有夢(亂唱一通)

桶仔雞呀桶仔雞

今天又個是毫無目的就是想吃東西的時刻

大家約一約就出門了

地點是在大坑東山棧甕缸雞

每次一上菜我就想唱,噢~~my love my darling~~~~~~~

怎麼會有外穌內軟的雞,鮮美可口又多汁

基本上我們都是吃二隻桶仔雞起跳

而且我們不喜歡他們幫我們切好,因為會把我們的汁給流失掉了

所以我們都會跟店員說整隻好好的端上來就好,我們自已撕

但真的很燙,所以一定要記得戴手套

很不好意思,雞一上來不到幾分鐘就全掃清空了,哈哈

等想到要拍照時,已經全吃完了

有看到最大盤那個白色的盤子嗎,就是它~~~我們把它解決嗑光光囉

我們家....每次去只會點雞跟麵線(個人感覺啦,其餘的東西我們沒這麼愛,因為覺得不好吃又貴)

但這兩樣就可以讓我們吃的又飽又爽的

開心^______________^

171.JPG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每年必去的地方

那就是「哈囉,墾丁你好」

這間算是沒有目的,沒有特別趴文就去吃的店

跟著我的麻吉玲一起去亂吃亂點

地點是墾丁墨西哥餐廳「冒煙的喬」

我們很道地的台灣人

點了炒麵、蔥爆牛肉、德國豬腳、炸的食物,還有好喝的氣泡酒

點了一桌,什麼都吃,但都吃不完,因為份量好多

哈哈,很浪費(搜瑞呀~~~下次不敢囉)

但下次去墾丁我還是會去吃 

089.JPG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

之前都用手機拍,那時又拿著像素很低的手機

拍起來都黑某某的

嗚嗚嗚

雖然我真的不白,但其實沒這麼黑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2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